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9:39: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亂……現在,我的心情……
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內,所受到的衝擊遠遠超過我所能想像,
我一直以為我能承受,沒想到……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都已經安排好和你在寒假的活動了,包括我生日當天、情人節的活動……
只是……我沒有想到……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
有時候,我還真寧願自己不曾認識你們,也沒來過這個版,
或許這樣,現在的我就不會那麼難過……
雖然我一直想努力做好心理準備,可是我還是會捨不得啊!
我好不容易得到你們,卻又在一瞬間失去你們……
不要告訴我:「你們人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是你們跟我的友情還在啊!」
這樣的友情跟那些沒有再聯絡的國中、高中同學有何分別?
我不要你在交代事情的時候,就像是在吩咐後事一樣,
我不想要有「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有可能是你的最後一句話」的恐懼……
你只再多待幾天就要遠行,阿哲再一年半也要遠行,小誌還沒停留就已經離開了……
我不要……到頭來,我還是只有……一個人……我不要……
我也知道你怕我受傷,一直遲疑該不該說些會讓我難過的事實……
我也知道我找不到把你留下來的藉口,你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
在這裡,就是你們對我最好了!
一直分享著我的開心與難過,始終陪在我身邊,沒有離開……
我也知道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分開,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嘛……
但是為什麼不是在畢業典禮,大家風風光光踏出義守校門的那時候?
我承認,我很自私!因為我捨不得你們,所以不想讓你們走……
我承認,我很自私!因為我不想再受傷,所以不想讓你們走……
我承認,我很自私!因為我想有個寄託,所以不想讓你們走……
我也知道我一直是很任性的,你們也一直縱容著我的任性。
我也知道我必須成長,我也很努力地在學習成長啊!
有些事情,變了,就是變了;走過了,就是過了;回不得頭,回頭不得。
就是,變了,只是不知道是好還是……?!比方說我,比方說你……
等時間,給答案。有人說「成長」嘛!
嗯嗯~我懂,我懂,我想我懂也該懂,但為何不能用比較溫和平靜的方式呢?
我明白自己的運氣,可是在這之後的東西,好重、好辛苦、好難過去。
明白是一回事,要接受又是另外一回事。可是,不能夠接受,又怎麼能夠付出呢?
總是有很多人對我說,我可以更堅強!
可是,每次他們一這麼說,心裡就越感到不安,就好像不能不堅強一樣。
要堅強!要堅強!我應該要更加堅強!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作才可以更堅強?
甚至我不知道能不能更堅強……我的心又隱隱作痛了,不知道是何時傷的,
總是有許多莫名的傷時隱時現,究竟是在哪裡,又怎麼傷的?
做人最痛不是受傷,痛的是受了傷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此刻的我……
現在,我發現我沒辦法再照鏡子了,因為我認不得鏡中的那個人。
說我想太多了,也是可以,但這不正是我還存在的證據?
我很想說: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更要作我自己!
問題是,時間可以倒流嗎?嗯~別讓我影響你,
我只是有點、有一點、有一點點、有那一點點、有那麼一點點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想不起開始的動力……

在這似是而非、難辨真偽的空氣中,你有必要尋得真心一顆,時間是……一輩子。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