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7:57:0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難得比往常早了點回家,到了家門口,發現有一輛機車橫擺在家門口,
當時看到的第一直覺只是「這輛車子怎麼停放這樣啊?這樣子叫我怎麼牽車啊?」
然後赫然發現這輛機車很眼熟,似乎在哪裡看過的說。
這不就是你的車子嗎?你怎麼會知道我家呢?
不由自主地往車牌一瞧,原來只是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罷了。
原來,就算只是一輛機車,還是會讓我想起你啊!
幸好這樣子的悸動維持不了多久,就被我忙碌的生活給沖淡了。
坐在電腦桌前看著精華區中的文章,想起那週五的事情,
在我回家後把當時的心情PO在版上,鮮少上線的你不可能會知道的啊!
平常你是不會主動傳訊給我的,那天你一反常態,居然主動傳訊給我?!
甚至一開口就解釋我PO在版上的疑問……
問題是我PO的是G版啊!你不可能會來這個版的啊!
更甚者,你更不可能會知道這個ID的主人是誰啊!
還是別人告訴你的?如果是別人告訴你的,那會是誰告訴你的?
可是你週遭的朋友中,知道這個ID的本尊是誰的只有一個人啊!
問題是他不可能說的啊!如果不是他,你又是如何知道的呢?
甚至我還懷疑其實你什麼都知道,只是你都不說罷了。
滿腦子的問號轉來轉去,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得知這些問題的解答。
忽然想起他說的話……你看起來就明明是對女生沒興趣的啊!
忽然想起她說的話……
從你和女友之間的態度看來,根本感覺不到任何感情的存在。
其實,這對我而言,早就已經沒有意義了,在我決定放手的那一刻起。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