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7:50: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感謝阿崇幫我弄頭髮,在等待的時候,我曾想自己這麼做好嗎?
別人對我會不會,有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啊?
甚至還有「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的想法,但最後還是鐵了心了~
弄完之後,說真的,原本就一臉G相的我,此時看起來更加地一臉G相~ 唉~
不過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了喲!
晚上去社團活動,學弟妹們都認不出我來了說,還一直問說那個人(我)是誰?
倒是學長姐們都沒啥動靜,也許他們早就知道失戀的我會有所改變吧!
活動時,社長突然跟學妹們說我~
「換了新手機吊飾.新項鍊.新內衣.新手錶.新髮型.新化妝品,
 更重要的是~還換了新的(女)朋友!」
為什麼社長會知道我所更新的所有物品?(當然啦!女朋友不是物品啦!)
不過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想我什麼都知道了~
他的關心使我提早夢碎,卻也使我學習成長,
我想我對他不會有所怨懟的,我想他的出發點是為我好吧!
與其三個人都受到傷害,倒不如只讓一個人承受就好~
只是很不巧的,我就是那個被犧牲的人~其實~也沒差啦~
提早面對現實也不是件壞事啊!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早面對罷了~
雖然我現在跟對方見面都免不了尷尬,不過我們之間的交集,
會在我刻意的安排下越來越少.漸行漸遠!
或許這也算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逃避吧!不過,過去的就都讓它過去吧!
雖然現在的我不想也不願意再碰感情了,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嗯~我想我會更加努力的!我一定要活得比他們更快樂更精采!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