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9:01: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not my day todayˋ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ˋ我家好多豬ˋˋˋ超可愛的

吼ˋˋˋ今天ˋˋˋ真的不是我的天!!
一大早ˋˋ七點半ˋˋˋ七點半!!就被蔡佩挖起來= =
要去忠孝新生的mo做美宣ˋˋˋ噢ˋˋ整個有悽涼到ˋˋ話說我是公關組啊!
今天是2月5號ˋˋˋ阿香生日ˋˋ 早上先去吃早餐ˋˋˋ
發現國中附近那家搬家了ˋˋ後來ˋˋ拿了性感丁字褲送給香ˋˋ他應該很感動ˋˋˋ
之後ˋˋ去找佩佩ˋˋˋ噢ˋˋ他竟然幫我買了早餐ˋˋ是麻吉
去捷運站又遇到國中同學ˋˋˋ乞討到麥當勞薯餅ˋˋ噢ˋˋ我吃了三份早餐ˋˋˋ
之後ˋˋˋ到了忠孝新生ˋˋ在附近晃晃ˋˋoh,shit!
真的是shit~我踩到屎了ˋˋ囧ˋˋˋ 原來我一大早就是來忠孝新生踩屎的啊= =ˋˋˋ 吼ˋˋˋ整個很背ˋˋ噢ˋˋ其實我是想了解台北市的狗文化= =ˋˋ
之後ˋˋ到MO去ˋˋˋ都在做社慶的東西ˋˋ噢ˋˋ美宣真的是勞碌命= =
從早上忙到下午還做不完ˋ材料還不夠ˋˋ跟咚咚去附近找ˋˋ也沒幾家文具店ˋˋ
噢ˋˋ整個悽涼到ˋˋ 後來ˋˋ跟佩佩還有鴨寶到西門去找丞瑋ˋˋ叫他回去做ˋˋ吃了一碗鴉片粉圓ˋˋˋ有點無意義的就這樣回家了ˋˋˋˋ
噢ˋˋˋ@@還好我不是美宣的= =ˋˋˋ

台長: 000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