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00:23: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的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很自然,不像之前那樣地無可救藥,

不像之前那樣地荒謬乖誕,我讓它跟著時間的節拍走

,放下身段、卸下武器,從來沒想過會如此地輕易。

  還記得以前的我,卑微、低落,失去自信,失去

方舵,恨不得世界末日的到臨,即使是一天,我都過

得十分狼狽。也許那樣的傷曾經如此地刺痛過,一再

重演的悲劇,打擊到使我滿身孤落,呼天喊地,天昏

地暗,幾乎誰都救不了我。

  短短一兩年之間,我重新找回自我,研究所、實

習、教甄、當兵,這都幫助我一再地重新來過,我比

誰都知道這樣的痛,也許如此,我才更體會痛過後,

雨後天晴的感動。我不是不好捉摸,只是我放開我的

心胸,讓它歸於自然韻動,一切就像煙消雲散,是你

腦中的空白,我成了天上的雲空,彷彿有了靈魂,卻

觸摸不到的微風。

  當一切回歸自然,我心猶如脫胎換骨,我感謝陪

我一路走來的路人,無論你們是誰,親人也好、朋友

也好、情人也好、仇人也好,沒有你們,我應該還囚

鎖在深淵之中,無地自容。我也倍感不可思議,能活

著走出,就如同我被壓梏在十八層地獄中,上了層層

的枷鎖,卻在關鍵一刻被目蓮拯救逃出了的那一刻。

而你們就是我心中的目蓮,讓我深深地感動。

  也許我還殘有些許哀痛,但卻讓我有了靈感創造

思動。我的心沉著於自然,世間的恩怨情仇,我看淡

如泊,別笑我瘋顛,只是多了那份餘愁,灑脫在文章

中,我甘於揮舞我的筆墨,為自己留下筆觸,深深地

體會那平凡卻又不失色彩的生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