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0 07:11:2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辜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想想

三十年的歲月裡

辜負了好多人

胖胖

摯友!

當年是你教我寫程式的

我一個普通高中畢業的學生

不像你們技職體系在高職就接觸過程式

從一開始只會抄寫

到後來能夠與你討論

還有我們對籃球的熱愛

底過!一個!還記得嗎?

顧老

您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另類的老師

是您讓我感受到業界和學界的差距

是您提拔我到國立研究所的

兩次我終究沒能畢業

讓您失望了吧

龔大

您是顧老的老闆

是師公

我第一次休學時您的語重心長

我第二次休學時您的氣憤冷漠

至今我歷歷在目

抱歉  讓你失望了

抱歉  丟了顧老的臉

不要怪他好嗎

爸媽

我知道當年讓您們擔心了

其實我都知道當時您們的感受

請了各方親友勸我

帶我去找屏東阿北

我都知道

對不起

阿嬤  姑姑  四阿伯

從小您們就最最疼我

不論是在幼稚園時期

還是大學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

謝謝您們

大哥哥

您永遠永遠永遠

是我最最最崇拜的偶像

您一直是我人生的燈塔

我不曾忘記您當年對我和她的照顧

也記得您當年說過

我即將成為陳家第一位碩士生

哥~抱歉

弟弟我沒有做到

嘿!親愛的

我一點都不想跟妳說對不起和謝謝

妳充斥了我整個青春

也只有妳能讓我義無反顧

我恨當年的不成熟

我恨當年讓妳遠走

但我不曾後悔過

只因為

是妳


我辜負妳了嗎?

台長: 青澀字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