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7:15: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在變化

是不是沒有〝不變〞

曾經一起計畫未來

要一起幸福

寶貝:「嫁給我好嗎?」

一起唱我們的歌曲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你能用歌聲給我希望

後來

你唱著你的衷曲

而我 終將為自己合音

 

婚禮上

為我彈奏一曲〝夢中的婚禮〞最為動人

我知道

你會討我歡心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於是

這份愛

崩塌瓦解

從裡而外

全是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台長: S a s a 〃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 わたし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 法 捉 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