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3:34: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雜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各月有夠窮的啦
因為上各月被學校通知學費少繳2萬五千日幣
<真小氣,優惠一下留學生不行喔>
然後又因為同學生日,跑去銀座吃吃喝喝,
加上生日的請客,所以花了一筆錢
<窮人沒有請客裝闊交朋友的權利...>
和那各20歲小男生去約會時也花了一筆錢
<不過吃到小男生豆腐,可以平衡一下>

更慘的事,我那買了才一年的電子字典給我二度送修
而且還是剛好在保固期過後給我壞掉
今天店家通知說要修9千日幣,問我要不要修
廢話,褲子都脫了不大便,難道乘涼喔!!
當然是俢阿............
害我當場打消晚餐吃好吃的黑胡椒長蔥豬肉便當
改吃便宜泡麵,雖然是特大碗的.........

然後就因為這樣,
我本來想把晚上全家便利商店的打工辭掉
雖然我的書中只有瞌睡蟲
可是我還是想好好念書
可是這各月這麼窮,還是為錢在堵一下性命好了
真搞不懂阿,人家說事業線越長越清楚的也代表是一種勞碌命
阿我的手掌什麼碗糕都沒有,也不知在跟人家勞碌什麼.....

很窮很窮阿,
可是我還是每月要吃ㄧ次
摩斯漢堡 兩個人平均要花1300日弊
烤肉吃到飽 兩個人平均要花7000日弊
達美樂PIZZA 兩個人平均要花3000日弊
然後我還想說每各月要去看一次電影說
這裡學生価是1300日弊.........

也就是說,我雖然物質生活不富裕
可是我用吃和娛樂來讓我的精神生活富裕
<真是矛盾加三級的做法,活該我該墬落貧窮的深淵>

PS'
今天拉肚子,可是不是吃我自己煮的
是吃了那各特大碗泡麵的關係吧
因為吃的都拉掉了
所以消夜是可樂ˋ薯條ˋ咖啡凍
活該我該肥,活該我該窮
這各月要努力打工了....
來吧,要請假的儘管請吧,
就讓代班小猴王上場吧.........







台長: saruchu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