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0:49: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人生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我心情有一刻的低落

情緒就像盪鞦韆一樣盪到谷底

高二我選一類

明明我的未來就在我的手中可是我卻無法牢牢的抓住它

覺得它離我好遠好遠

一切的一切都好虛緲

未來到底是什麼

以後要做什麼

有關這個問題問過很多的朋友了

他們的答案幾乎都是想要做會賺大錢的職業

但這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從台大出來的學生未來的成就也不一定高過那些私立學校的學生

人生就是這樣

我想

唯有努力才可以達成夢想

它一定可以勝過一切

當個有用的人

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也許現在煩惱這些太早了

但路線先規劃好會比較好

哪怕走錯了路線

現在唯一要做的是

就是先把書給讀好

考上我♡的大學

屬於我的大學

記得思妤曾經問過我一句話

我的夢想是什麼

當時我回答的很確切

後來她又問我

假如沒有夢想怎麼辦

我回她說

那就慢慢的搜尋阿

雖然有可能夢想一輩子都找不到

但至少你在這途中的旅程

一定會學到不少的經驗八

可是人生又好像不是那麼的如意

真的好難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嘆♡ |
此分類下一篇:假如有天人老了
此分類上一篇:母護嬰 最後簡訊「記住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