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21:20: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真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幸運有兩位年長的探訪姊妹每個月會固定的來拜訪我


她們兩位都六十好幾了 相繼在三年內失去了他們的配偶
當他們分享起對他們配偶的愛 是那們的自然 是那們的美好
當然逝去後都花費相當多的時間 讓他們兩位再次站起來
Agnes在我剛剛認識她時 常常講起她的先生就眼框紅 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Elisabeth則是比較堅強些 我常常說他們都是那麼幸運的遇到生命中的那一個人
而且他們也好好的把握過 好好的用生命愛過 
一點也沒有所謂的遺憾

我們聊到服務 聊到最喜歡的歌
聊到教養小孩 聊到最近的一些時事
沒有一絲勉強 也沒有一絲不舒服的感受
如水行舟 
她們都在教會裡長大 看過她們父母在教會裡服務
聽過許多 也經歷許多事
成為一種包容 也成為一種圓融 換成一種豁達
我想 應該不只我吧!
很多人在他們的探訪下 深深的受惠
也在他們細心的觀察了解以及默默的行善及服務中
體會福音的美好

我看到這些美好的人 學他們美好的榜樣
真的如沐春風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