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6 21:16:31| 人氣1,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真的是越來越難用耶..要找新的地方打日記了。最近休假日都往屏東跑,星期六我們去菸工廠玩,比想像中好玩耶!裡面超好拍的,可惜人太多,不然就可以拍很多美照了,還有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很美的,可是Pchome不給我上傳 =(,反正我覺得下次要挑平日去好好地拍網美照 =D。菸工廠結束後本來要去乖乖主題館,可是太晚了就回程囉,剛好會經過旗山老街所以去晃了一下,東西很少也不好吃,幾乎都是香蕉的相關產品,我都不喜歡,不過我蠻喜歡這條老街給我的感覺,悠閒悠閒的,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一天。昨天星期天腦公去值班,天氣又超級熱,我跟我媽廢在家裡到太陽快要下山才出門,帶他在台南走走晃晃,晚餐吃了一間印度料理餐廳,不難吃但是偏貴,我還是比較喜歡瑪哈,吃完後帶她去新光三越看rimowa行李箱,吵了很久終於帶她去了,老人家很開心 =D。今天下班後去職業工會看烘焙丙級課程,又去了社區工會看,因為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不過因為職業工會的態度比較好所以我就報這間了,哈哈~烘焙這條路我也是想了很久終於要去實現它了,希望我可以這樣順順利利的把炳級拿到再拿已級,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加油!。接下來就是連四的上班日了,希望我的病人們都乖乖拜託~ 

台長: SANNY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22-06-07 06:3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