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1 15:30:27|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除粉刺推薦】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除粉刺專家(全身可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儷兒最近在規劃沖繩的自由行,廠商就請我一定要試用看看這個沖繩珍寶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只有網路上有賣唷)

部落客推薦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部落客推薦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聽廠商說用了會愛上自己肌膚的好物,我心想不就是個洗臉的海泥嗎?!大驚小怪的

我使用後發現對於洗臉跟全身的粉刺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完全適合全家人可以用的清潔保養品,請各位水水帥帥繼續看下去,就可以知道沖繩多厲害,不是,是沖繩海泥多厲害!!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沖繩海泥的研究成果吧!! 看完真的覺得很厲害,另外還有嘗試用墨汁進行了實驗、吸附力測試、清洗力比較、素人使用前後比較、敏感肌次基測試通過,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實驗精神,證明產品功能比天花亂墜有說服力多了,是不是!!

有興趣可以至官網慢慢瀏覽唷!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敏感肌測試結果

不只有沖繩海泥。還有更恢復肌膚美力狀態的兩大重點,請看下方三張圖,真正成為淨白每人的祕密大公開。本人只有"服氣"二字

淨白美人的美容成分 淨白美人的美容成分 淨白美人的美容成分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可以把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推薦給各位水水帥帥們,

使用過程中,我真的充分感受到沖繩大自然所孕育出的天然萃取成分進入我每一寸肌膚的舒適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我的淨白美人養成過程囉((有點害羞>///<

收到的外包裝是袋裝方便好攜帶,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樣,真的感覺非常有魅力的一個包裝

覺得未來是可以出很多種限量包裝,會讓人產生一個想收集的慾望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的外包裝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中文的標示也不馬虎唷!!

沖繩海泥潔顏乳背面

另外也放上與產品一同來的文宣,也是有非常用心的說明唷!! 我覺得有這兩張就可以跟朋友完美推薦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了哈哈

(圖片太小可以點擊圖片在新視窗開啟圖片唷,就可以看到原解析度的圖片了)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文宣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文宣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文宣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只要擠出一點點,如果是要洗臉到肩頸,大概一顆黃豆的大小搭配起泡網就很夠用囉!!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擠出

化妝品專業服務人員教你如何正確使用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使用教學

建議使用方法的影片這裡唷!! 歡迎各位水水帥帥們一併參考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我大概這樣的量就可以洗臉到脖子囉!

這樣的量足夠讓我洗臉+肩頸+手臂+背,夠可起泡三次,所以請大家斟酌使用量唷!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用起泡網真的可以起超級多泡泡的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起泡

將這些紮實又有彈性的泡沫塗抹到全臉,由內而外,有下到上,輕柔的劃圓揉動清洗

一邊念著"讓我的肌膚保濕透亮,所以髒污和油質都跟著海泥離開我的肌膚吧"

盡情享受海泥在肌膚上吸附髒污的柔順感覺,真的就像在沖繩用海泥的臨場感

這邊有個小叮嚀:

請勿"搓洗"肌膚,請利用泡沫的彈力去清洗,也就是說手指盡量不要直接碰觸肌膚,而是隔著泡沫帶到全臉。

洗完真的覺得清潔力一級棒,尤其是手臂跟後背的粉刺真的都有被清洗掉,摸起來不會一粒一粒的,臉部的毛孔也潔淨清透許多!! 洗完肌膚整個好放鬆的感覺~~ 也不會繃繃的,但是建議洗完後一定還是要上一些保濕鎖水的保養品唷,這樣毛孔才能徹底得到滋養,慢慢就變成0毛孔的淨白美人哩!!另外皮膚有呈現比較透亮的感覺。

洗完後,皮膚也不會有泛紅潮熱刺激感,對於敏感肌膚真的是很加分

很感謝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給我一個棒的清潔體驗

想要訂購優惠價請至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前三百名訂購定期方案初回限定小禮,僑樂斯沐浴巾+彩虹化妝包)目前特別折扣優惠活動實施中唷!!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如果螢幕前的你覺得此篇心得有幫助到您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者在此頁面點擊任一廣告以資鼓勵,也歡迎分享給朋友唷!!

如果剛好是要送生日禮物或節慶禮物給男生女生都可以列入最佳考慮唷!!趕快用優惠方案購買吧

想要訂購優惠價請至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前三百名訂購定期方案初回限定小禮,僑樂斯沐浴巾+彩虹化妝包)目前特別折扣優惠活動實施中唷!!

延伸閱讀

沖繩天然保濕美容聖品-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洗臉之後只要這一瓶全方位搞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sanetimeiyc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