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9:00:2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女天生絕配的男生類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星座女天生絕配的男生類型?(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治得住脾氣,讓她服氣的男人)

即便是什麼巨蟹座都是很有個性,很有脾氣的,所以她們很有
公主病的,然後她說一就是一定要一,她要這樣就是要這樣,你
要達成她的願望之後她才考慮要不要聽從你的建議,她們也
不喜歡沒有脾氣的男人,你也要有一點脾氣讓他感覺:「好!
算你有個性!」

還有~如果她的另一半是大家都很崇拜的那就更好了,因為只有她能得的到,可以滿足她們內在的虛榮喔!如果你有這個能耐,這個脾氣,這個能力當然你就是她的天生絕配了,你千萬不要輸給她,但是你也不要贏她太多!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可安心依賴的大男人)

固定宮的女生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經營一個很穩定的家
庭,所以你一定要有成家的慾望,然後你個性最好也不要太花
天酒地,她們不喜歡挑戰這種,因為她們其實佔有慾很強,她們
心中最美好的晚年遠景就是「我們兩個手牽手走在夕陽裡.
然後後面兒孫滿堂這樣子!」

這是她們最後的願望,所以你必須要有這種居家的特質讓她安心,你現在花天酒地或是為了這個家庭打拼她分的出來喔!如果你是花心底的她也會害怕,所以如果這個男生很萬能她就會覺得很放心,一切都賴給你就對了!應酬也交給你,然後人際關係她也是「我不會啦!你也幫我搞定!」

那她就會覺得:「太好了!永遠有人幫我收拾後
面的殘局」因為固定宮女生很容易惹禍,可能講錯話,做錯事
啦!那如果你是符合以上條件男生她這輩子就不會放過你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又愛又疼,把她當公主寵)

變動宮女生都有任性的一面,但是她們是屬於也願意有傳統
的那一面,可是她一定要先任性的一面先滿足,你盡量寵變動
宮女生沒關係!因為變動宮女生有分寸,就是她也喜歡考驗你
的極限,但是她也是有良心的。

EX:你寵她寵到一個程度她會
說:「你千萬不要這樣對我了」其實你不用這樣子,因為她會
希望跟她們未來的另一半就是「我並不是要掏空你,我只是
在考驗你洗不喜歡我你如果真的這麼喜歡我OK!那我為你賣
命都可以」到了某一個程度她就會說:「你不用在這個樣子,
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把錢省下來!」

所以其實變動宮的女生她就是要你一直寵她,然後她來阻止你,她喜歡玩這種遊戲,要搞定變動宮女生你也要有相當的情趣,相當的能力,變動宮女生不是普通人把的起的,普通人一下會讓變動宮女生覺得「原來你就是這個企圖,原來你就是只有這樣」老實說~她們也很快就搞不定了。

台長: 無憂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個性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用暴力解決問題的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讓12星座男對妳不離不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