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0:19: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情人節小遠甜蜜宣言大公開! 給 小姍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親愛的寶貝~

雖然第一次的情人節沒有辦法一起度過...
希望你能諒解..^^"

以下是一個月過6天以來的點滴...^^" (害羞中..)

總是思念快潰堤的時候來各最溫柔的擁抱...
第一次遇見妳時..我感覺到..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似乎已經來到...感受是如此的強烈...
是否你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雖然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只能用的最親密的接觸來傳達...
我有多麼的喜歡你...
只能用我最熟悉的事物跟你分享..
讓你感受我的感受!

或許我們經歷過的事情不相同...
但是我們現在此時此刻正在經歷相同的事
主角正是你和我!

姑且不論未來如何...
勇敢表現出自己的感覺...
讓你知道...也讓我知道..

愛.


讓我們深刻的感受到彼此的價值






情人節快樂...

蘇小遠 ^^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