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4:35:1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210 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月份底,
陸陸續續會聽到我的同居人跟我提醒,
他的生日快到了。
而在生日的前幾天,
他開始計畫著要去哪裡慶生,
本來一開始是打算要去坐船的慶生,
可以在船上吃東西看風景,
只是那天船上的活動是在慶祝情人節,
而不是慶祝王琦生日,
所以囉也就作罷。

怎知道他生日的當天除了上課之外就是在學校趕作業,
這一天他要上課上到晚上八點,
等到快八點我請司機開著加長型的黃色法拉粒,
去學校門口接我們的壽星。
在討論後決定要吃日本料理,
我們三個人又殺到了家附近的餐廳,
那是一家叫"屋你"的日本料理店。
只是八點多那個時候要等半個小時才有位子,
於是我們三個就坐在樓下的PUB SOBA(SOBA跟屋你是同一個老闆),
等樓上的餐廳WAITER來叫我們上樓。

長島冰茶是我妹點的飲料,
我們司機大哥是點了一杯水蜜桃口味的酒,
在壽星跟司機大哥討論下一站要去哪裡的時候,
我已經不知不覺把桌上的長島冰茶喝光,
呵.....我想接下來我是比壽星還HIGH吧!
等到WAITER來找我們上樓,
我應該是用飄上樓的,
我妹他們笑到不行,
點完菜後吃著我們的炒烏龍,
還有壽司外加一瓶清酒,
呵.....我想今天應該是我生日吧!太HIGH了,
去起司工廠買了蛋糕去法蘭克家吃,
另外還有布禮思、珊蒂、雪莉,
開心的吃著蛋糕,
照了一張有三個人在睡覺的大合照,
呵...今天的我最HIGH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