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2:24: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胭脂扣(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花最後靠著袁和楚找到十二少,當袁和楚兩人擔心如花會帶走十二少(報復?索命?)時,如花只是緩緩的近瞧正要入睡的十二少,他睜開眼、睜大眼,她唱起:「你看斜陽照住那對雙飛燕……」
她退後、他蘶蘶然前進;和當年一樣,如花直視十二少的眼睛不畏縮。
站定後,她拿下胭脂盒繼續說:「十二少,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胭脂盒,我掛了五十三年,現在還給你,我不再等了。」十二少頓然不接,如花伸手拉他的手把胭脂盒放上,就飄然離去,十二少如夢初醒,拖著殘老的身軀在後面追喊:「如花!原諒我!」如花消逝在一扇門扉中,十二少只有愣在原地,自言自語:「為何留下我在這裡獻世呢?」
梅豔芳唱:
誓言幻作煙雲字
費盡千般心思
情像火灼般熱
怎燒一生ㄧ世
情像水向東逝去
心枉傾注
只盼相依
那管見盡遺憾事
漸老芳華
愛火未滅人面變異
祈求在哪天重逢
訴盡千般相思
期望不再辜負我
癡心的關注
人被愛留住
問哪天會重遇

台長: 刁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遇到 |
此分類下一篇:忌妒!嫉妒!(上)
此分類上一篇:胭脂扣(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