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7:30:5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曾幾何時 我愛上了你 雖然 你不是說 多可愛的那一型 可是我覺得你 才是最可愛的 在這個世上 我永遠愛你 不論過了多久 我都喜歡你 喜歡你的每伊點 每依樣你的優點 我不是多好 不過這幾年來 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每天只想看著你 但是因為這樣 我的成績 也慢慢退步了 我唯一擁有的一切 就是你 你帶給我幸福 一直以來我是被你的魅力 所吸引 這種魅力 是說不出來的好 我追著這個魅力 尋找你我的出入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交網友 只是想 把我對你的感情 分散 因為我對你太癡情 你會應此討厭我 你會應此永遠部在跟我說話 我只想要你 我愛你 我的心 永遠都是你的 我都聽你的話 只要你 在跟我好 再跟我在一起 我想要真正屬於你

台長: 囧Orz空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