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3:12: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圈內】婚喪喜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圈內是如何的論及婚嫁呢?

參予過台灣第一對女同那場婚禮的我 覺得荒謬至極!

以為該有的dress code是很端莊的 沒想到是隨興的牛仔裝充滿了全數

還是在一家又老又舊 充斥著腥味的踢吧舉行

陳建志很認真的在拍攝這場婚禮,透過鏡頭的掩飾使一切變的模糊而美麗

一場騙局,新娘與新娘間互相握有的秘密←

§幫我完成這場婚禮 我們再私底下離婚
帖子已經發出去了 妳不要讓我難堪
我會給妳妳想要的自由 絕不干涉妳往後的生活§

妳願意嗎?
我願意 雙方交換戒指

證人是臺下新娘的密友兼情人 一場首度被媒體公開的婚禮





台長: 我愛柯比意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