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5 09:51: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持瑞典男友!艾怡良曝光配偶欄狀態

艾怡良昨晚順利完成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瑞典籍男友上月離台回國工作缺席,她說有收到對方的打氣簡訊,「我支持他的任何決定,他也是這樣對我,很對等的關係。」並表明身分證配偶欄仍是空白狀態。至於如何面對遠距離戀情?她只說順其自然,也沒計畫飛到瑞典找男友。

受到疫情衝擊,她坦言男友離開之後,始終無法確定兩人下次見面的時間,離別那刻有忍住淚水,倒是演出當晚男友想要視訊,她二話不說婉拒,「我說不行,因為我開唱前很緊張,我等下結束後再跟他報告。」兩人在工作方面都給對方很大的空間,而她去年完成凍卵手術,對分隔兩地這件事倒是相當泰然,「時間會讓人有很大變化,我相信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會越來越好,有沒有在一起就之後再看看。」

她前晚挑戰唱跳大受好評,透露初期相當畏懼,「我真的有許願,這輩子再也不要唱跳,但結束後又想要再來一次了!」希望接下來能夠前進高雄開唱,艾怡良笑說:「高雄的朋友快敲碗,我們很好煽動的!」

艾怡良順利完成「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記者王聰賢/攝影
艾怡良順利完成「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記者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雷/「全明星3」國手來賓又被出征!胡釋安引爆關鍵點
▪ 李蒨蓉聯名指甲油出包 產品攝影師控訴侵權盜用照片
▪ 「流星花園」葉安婷閃婚 嫁上海商人急當媽
▪ 許老三自認「顏值比媽高」 小S出招曬女兒嬰兒期黑歷史照
▪ 失智母親就在轉角處 女星因疫情無法相見淚崩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54855高價收購筆電

台長: samnbcu4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