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17:0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ㄉ自己好遜喔.....

連高中都沒辦法完成.....

大家都上高中大學ㄌ....而我仍停留在國中

大家有ㄌ新ㄉ夢想....新ㄉ目標....而我卻停留在原點

甚至跑回起點......我到底在幹麻阿!!!

自己做ㄉ決定....怎麼...現在後悔ㄉ感覺

又來ㄌ~眼淚一直流....

是後悔ㄉ眼淚?還是無奈ㄉ眼淚?

好希望.....時間可以倒轉....回到國中....

我一定可以好好重來.....

改變脾氣...沒有憂鬱....好好ㄉ找ㄍ學校....

多交新朋友~一起出ㄑ玩~一起畢業~一起進退~多好阿~

自己決定我ㄉ人生~不聽從別人ㄉ意見~

現在.....我應該會過ㄉ很快樂......

然而......事實卻相反

現在我過ㄉ好累~過ㄉ好不快樂

沒有唸書....只有工作....感覺...心好酸...

怎麼ㄌ???

大家也都再打工阿~感覺卻不一樣....

只因為我沒好好選我ㄉ人生...........


台長: 小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也是呀...
好想回到過去
我挽回那些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2007-12-25 01: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