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21:05: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是天使????我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週5往中壢的火車上,苦命的耳朵我破天荒的買到有座位的車票。高興的耳朵在等候火車時與蚊蟲奮戰一點都不覺辛苦,直到在車上遇見的一個約莫3歲的可怕小女孩來。
當天當耳朵猶如中頭彩般的慶幸坐上自己的座位時,一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真是讓人感動到要哭阿,於是就再讓自己的大屁股習慣台鐵的爛位子後,正要從背包拿出閒書來看時,耳朵我突然覺得一股銳利的眼神殺到,這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在霎間真讓耳朵我如坐針氈得起了一陣雞皮疙瘩。那時耳朵就在想不會吧!這麼快就遇見歐巴桑的”少年耶!還不讓座”眼神攻擊?!而此時要使出裝睡厚皮功已來不及,於是耳朵我只好硬起頭皮尋找這眼神攻擊的來源。就在此時我才發覺原來是前座一位約莫2到3歲的小女孩在看我!嗯、依照耳朵我一貫的遭遇,嗯、還是裝做沒看到吧!因為耳朵曾數次回個微笑給這種小孩,結果嚇哭不少人呢!是的!你就可以推想耳朵我長得很凶惡啦!於是在我低頭裝做沒看到時,卻覺得這個小女生好面熟?!嗯、是的、原來這小女長的得很像光碟女主角璩小鳳,就是這麼像,而另我好奇的再抬頭確認。此時我發覺這小女生已從座位離開到我面前不遠處站著,於是我們就這樣直盯盯的對看了10秒鐘,想不到的是耳朵竟然比那小女生怕生,於是只好裝做沒看到她轉頭看窗外。只是沒想到那小女生不放棄硬是站的更靠近耳朵而盯著我瞧,迫於無奈耳朵我下意識給她個微笑,沒想到她、她、她、她、竟然說出:壞人。是的這兩句單字此妖物竟然咬字清楚而大聲的說出來,就在耳朵獃住而火車眾多乘客眼光殺到時,這小妖物竟然不知是說哥哥還是狗狗的叫我,還還伸手摸我大腿像是摸啥大型寵物一樣,是的耳朵我就這樣被言語羞辱更被性騷擾了!這、這、這、誰說小孩是天使呢?這簡直是惡魔嗎!於是耳朵只好在眾目睽睽下,面紅耳赤的一路撐到中壢。不管啦!誰還我清白阿!嗚、嗚、嗚、嗚、沒家教的惡魔!

台長: 梵谷耳朵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