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00:05: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人(一):自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來的密祕是該說出了,即使妳將不會看到,也不會聽到。
妳是我最愛的人,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分手後,我仍經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有著莫名的心痛。
經常哭泣,因為想妳,想妳曾對我做過的一切,想我曾對妳做過的一切,想著我們一起有過的瘋狂與癡戀,想著那一天,我在郵筒前,顫抖著雙手,投下那分手的信箋。
選擇和妳分手,是因為妳是我唯一用心深愛過的人,是因為妳的完美和不完美都讓我迷戀,不管天晴還是雨天我都想妳,所以...我不得不和妳分手。
像用利刃在皮膚劃出血痕,一生將必需面對的結痂,是我這輩子必將永遠記得妳的保證。妳能懂嗎?我決定一輩子愛妳,所以我選擇思念,在每一個暗涼的夜,妳都像與我同在,妳能懂嗎?我是詩人,有著詩的靈魂與生命,平凡或不凡對我都不重要,能在此生認識妳,並且和妳分手,才是我此生最美的詩篇。妳看得懂我的淚嗎?妳看得懂我的詩嗎?分手是故事唯一的結局,即使,我還是想妳,卻依然堅持任憑淌血的心,寫詩的語言。

後記:娓兒,我相信有一天妳會懂我的,願妳幸福...

台長: 流轉之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