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要先來和大家分享獨家私密照喔!!
別想歪嘿!!
將將~~!!  



將將將將~~!!  



是我收集的茶壺啦!!
這還只是部分而已ㄟ!!
怎樣??
有沒有嚇昏??
我真的是"茶精"吧!!
哈哈~~!!
今天首度公開和大家分享我的珍藏,
因為我超開心的啦!!  



就是因為它~~
【台灣創意市集】【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看到外盒的設計...
嘖嘖嘖~~!!
果然是出自【台灣創意市集】~~!!
因為超有創意的啦!!
尼侃侃!!
此刻是不是也很想跳進去,
泡在雲山環繞的茶湯裡呀??  



不管你品不品茶,
拿到任何產品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對包裝上的說明有初步的認識!!
此時就先來和【大禹嶺雪淬烏龍茶】做第一類接觸吧!!  



~來自海拔2500公尺以上‧雲山環繞的頂級茶萃茗飲~
台灣頂級高山茶喜愛濕涼的環境,緯度與高度越高,茶的品質越佳,
生長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烏龍茶園,其中又以大禹嶺、梨山、翠峰最為出名。
大禹嶺茶區位於海拔2500公尺附近,生長環境雲霧繚繞且日照短,
當地產茶以「雪淬」而聞名,濃韻更勝其他茶區,
因氣候嚴峻產量少,大禹嶺茶的產量僅占高山茶年產的1%不到,
因此價值也比其他茶區產茶價格來的高,可稱為台灣茶中之王。
「雪淬烏龍茶」是每當冬春之際,山上氣候嚴寒下雪降霜,
經霜雪後採收的春茶,香氣特別濃郁撲鼻,
喝起來喉韻筆一般高山茶更濃,在全台茶區中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相較於阿里山茶重發酵烘培所產生的黃褐色重口味茶湯,
大禹嶺茶呈現更為細緻的口感與清爽的回甘滋味,茶湯黃中帶綠,
同時具有喉韻強,葉片厚、果膠質濃郁,霜氣明顯,山氣重等特性,
值得您享受時光慢慢品味。  



~冷熱泡茶‧展現不同風雅滋味~
大禹嶺雪淬烏龍茶使用90度熱水沖泡,
能立即感受明顯高山茶香伴隨蒸氣冉冉而上,
其天然香氣絕非一般茶包能夠比擬,
啜飲入喉後能緩緩感受回甘滋味韻繞口中,
並且能多次回沖。
除熱泡外,
雪淬烏龍炎炎夏日中更適合使用冷泡的方式沖泡,
每500cc水量放入一包大禹嶺雪淬烏龍茶包,
置於冰箱冷藏6-8小時即可享用,
清爽甘甜的滋味能立即解熱止渴,
是夏天最適合且健康的飲品。  
 


~安全認證‧喝的安心有保障~
◎食品加工包裝認證ISO 22000 HACCP
ISO 22000是一個國際認證標準,
其中定義了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要求,
並結合公認的關鍵元素,
以確保從食品鏈至最後消費點的食品安全

◎通過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 202 項檢測
2007年德國萊因集團於台灣成立「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有關食品相關專業檢驗、研發與品質控管等服務。

◎投保百萬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已投保台灣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能夠安心購買享用本公司出產之產品。



嗯~~!!
咱家都了解啦!!
"茶精"要喝茶囉!!
咦??
這兒寫道~~
"翠峰環繞......,稍歇片刻來品茗!"
什...什麼稍歇片刻??
我現在就要喝~~!!  



蛤??蝦咪??
還有機關哪??



哇哈哈~~!!
你再有創意,
也敵不過我這位"茶精"呀!!
我一下下就找到破解秘笈了啦!!
底加咩~~!!
照著做就對啦!!   





登登登登~~!!
過關~~!!
不錯ㄋㄟ!!
完成之後,
讓人有如登高望遠,
將台灣古蹟一併納入眼簾!!
這樣子來品茶,
似乎更是茶趣盎然唷!!



來囉!!
我將【大禹嶺雪淬烏龍茶】茶包一次秀出來,
一盒裡面有18包ㄋㄟ!!



單包的鋁箔包設計,
攜帶方便又防潮!!
而且每包還是都清楚地將產品資訊在袋上唷!!  



又發現一個創意啦!!
你瞧~~!!
每包茶包後面都有不同的台灣勝地唷!!
而且還附帶說明它所存在歷史意義!!
想想~~
嘴邊喝著茶,
眼裡遊台灣,
心頭...當然是心花朵朵開啦!!



喝茶,
是一件多麼修身養性的事呀!!
這會兒,
我輕巧地拿起一包【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優雅地將它從缺口撕開!!  



唉唷喂呀~~!!
"那ㄟ加乓"啦!!
茶包從鋁箔袋抽出的瞬間,
就已經飄出微微的茶香囉!!  



嗯~~!!
細緻的濾紙,
沒有多餘的棉絮!!
棉線與茶包間也用特殊的方式接合,
沒有以前看了就令人怕的訂書針唷!!
這樣喝起來才安心咩!!



冷冷的天,
當然得沖杯熱熱的茶啦!!
90度C來囉!!
燒ㄟ喔~~!!  



蓋上杯蓋,
任由伴隨著茶香的輕煙從蓋孔絲絲入侵我的鼻間,
清雅的香氣,
是如此地撲鼻,
喚醒我沉睡的嗅覺...
ㄉㄧㄤ~~!!
啊~~!!
時間到啦!!
可得注意時間的拿捏,
才能泡出好茶呀~~!! 



緩緩地打開杯蓋,
第一眼看到的是清澈透明的茶湯,
茶色是如此的明亮,
由此可知茶農製茶的功夫非常了得!!
提杯到鼻前聞香,
初聞~~聞到的是【大禹嶺雪淬烏龍茶】的純正鮮美!!
再深聞~~茶氣入鼻,嗅到的則是【大禹嶺雪淬烏龍茶】的幽香貴氣!!  
啜一口茶,
濃郁的香氣佈滿味蕾,
久久不散!!
由苦轉甘的好滋味穿透齒縫,
有如來自靈山的甘泉,
引領著你神遊空谷,
與茶仙交會,
讓你全身都通暢舒緩!!  



不知不覺,
好茶一飲而盡!!
沉沉的杯底香,
一樣值得細細品味!!
此時喉韻回甘,
香醇生津,
【大禹嶺雪淬烏龍茶】的細緻提升到最高境界,
果然讓茶香與仙氣並陳在雲山環繞的大禹嶺啦!!  



哈哈~~!!
也許我就是受到大禹嶺仙氣的洗滌,
所以腦子也開始靈活了起來!!
喀擦~~!!
我把沖泡過的茶包剪開來~~
頂級的茶葉,
如此新鮮碧綠!!

說真的,
從開始愛上喝茶,
我就很少喝茶包了,
每天晚上都會和老爸喝"老人茶",
一喝就是一個多鐘頭,
這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這次與【大禹嶺雪淬烏龍茶】的交流,
讓我體驗到~~
原來茶包也可以泡出好茶!!
茶包也可以這樣迷人哪~~!!  



【台灣創意市集】還有其他好茶唷!!
快唄!!
快去"找茶"~~!!  



找到好茶,
就一起"喝茶遊台灣"吧~~!!  



【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http://imarket.shop.conn.tw/pro.php?id=6307



 

網站網址

http://imarke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