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3:28: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受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戀情的起始,總是脫不了舊回憶的牽絆。
交歡過後,開始交心,互相翻出情傷的疤,比誰的深,誰的冤。唉,千行淚,百步顛跛,說著說著都是先感動自己,為所有墮落淫行找到理直氣壯的掩護。

-為什麼你從不說你過去那一段?
-沒什麼好說。
-是你負了人家。
-對啊。
-為什麼?他偷人了。
-不,是我自己把持不住。
-你偷人?
-被你美色迷惑,你偷的。
-呵,那天看到更好的,你也會離開我?
-那你呢,你也會吧,不是嗎?
-我才不會,我要的是安定。
-那很好。
-萬一,我像你一樣,那天被人拐跑了…
-那就跑囉。
-我就知道你一點都不在乎。
-幹,我都軟了,還玩不玩,哼,女人。

感情的真相只有自己明瞭,別盡說自己受害的一面

台長: 巴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