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3:27: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膜的內心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不能來了,他…
-嗯,我了解。
-他有和你說什麼嗎?
-沒什麼,我們聊的還滿愉快的。
-怎麼可能,他整天對我哭哭鬧鬧的,我…快煩死了。
-他跟我不熟,所以不好意思對我哭吧。
-還是你成熟,對不起,我…
-你以後不要來了,他比較脆弱,我自己可以…

掛掉電話之後,大罵三聲:幹、幹、幹,衝到浴室看到自己不爭氣的臉,更是發火,洗掉一臉眼淚鼻涕,卻洗不掉臉上的衰相。擠出一大坨藍色面膜,這下總算把臉部肌肉給固定住,涼涼刺刺的微疼吶。

躺在床上,枕頭還留有他的髮油味道,以前常惹嫌的味道,如今聞起來竟有令人心疼的香。男人真是賤,說了幾次要做了斷,結果是斷了這頭,接了那頭,原因是弱者生存、強者淘汰。

-燒炭、割腕,那是愛你還是威脅你。
-他沒你堅強,沒你成熟…
-哼,那種下做的戲我也演不來。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他那邊,你…有什麼打算?
-再找一個人,找一個懂得欣賞我內心戲的人。

台長: 巴斯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