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1:47:25|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輔社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康輔社的大日子!!

他們表演的很棒.....非常可愛...

尤其是一連串的唱跳最精采....

他們跳到最後一首歌時...差不多都哭了....

感覺他們真的好愛好愛康輔社...

我想這就是他們另一個天堂...!!

看的我都忍不住流淚了...

坐我旁邊的佩佩還哭到流鼻涕...
(誇張..不過很可愛!!)

想當年我也是半個康輔人...

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從來沒有看過嚕嚕咪.古馳哭過...

沒想到他們哭那麼慘....

真的是很感性...!

看完後和很多人一起去三媽..~~

這大概就是一天的行程~~~~

(今天中午在麥當勞的小孩子都不可愛><)


台長: **娃娃^^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