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5:04:1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文章,第一百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手拿杯熱latte,左手托著我的下巴
細細想,關於我的第一百篇的文章該給予怎樣的標題與內容
前面的九十九篇;每一篇都是我由生活得到的靈感與啟發
由身旁的人事物,造就了我這九十九個小孩的誕生
至於這第一百個小孩,我想,就來作為做去過去這些日子來的回顧吧

2002-01-01 我的新家開台,第一個小孩誕生
到如今,已經一年九個月又十九天了;文章裡的起伏正如同我在生活中的起伏一般相呼應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時間過的如此的快,快到連我呼吸一口氣就好像過了一天一樣
生活的瑣碎與平凡,讓我對時間的流逝更感到不安

2002年初的我,已經知道如何在平淡的生活中添增一點樂趣給未來的我回味,當我過了一年九個月又十九天後的今天,我知道我過去的時間沒有白費

過去這一年多,我依然努力的想活出自我,正如同看完金法尤物後的震撼,發現,不要管世界對你的批評是如何,人,要想辦法打從心裡快樂起來最重要。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想實現的夢想就不要再蹉跎;就像五年前的我的座右銘--Be Myself....到今天,我依然堅守著我的信念

我常常覺得工作後的我,到今天,我依然沒有融入這社會應有的感覺與認知
我,一直活在我自己的幻想空間中

對於工作,沒有深切的期望
有的只是對於希望將夢想無限放大且賦予實現的衝勁
對於未來,沒有太大的把握
有的只是對於理想中的大同世界三不五十拿出來品嚐一番

你說我太不切實際,我不想反駁;因為這是我讓自己快樂的一種方法
你說我太過於理想,我不想說話;因為這是我讓自己更有活力的一種方法
你說我........不過你們怎麼說,怎麼看,怎麼想;我就是我,無可取代..........

對於下一個一百則的文章
我依然,堅守我自己的信念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自己快樂就好................下回見........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