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0:39: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風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烈風>>

晨曦中總有主同行

但過去我也遇過山崩

如海潚 衝擊我

無成功 孤單的我

願這一切是北極光一閃即過

#天下之大 Wow

從來不只我一個

任歲月變白髮祂依然會在附近

無成功 無才幹

無人會喜歡的我

亦要高唱著讚美的詩歌

生命總有歷奇

然而總不會白過

若你害怕請想想山頭午夜時份

如何苦 仍捱過

神和你一起走過

烈風中走過

你我都應深信 是愛



為何怕看不清海市蜃樓

迅雷卻永遠沒有退縮

彩虹好比主愛

繽紛色彩給你

遇見軟弱也共同渡過

#天下之大 Wow

從來不只我一個

任歲月變白髮祂依然會在附近

無成功 無才幹

無人會喜歡的我

亦要高唱著讚美的詩歌

生命總有歷奇

然而總不會白過

若你害怕請想想山頭午夜時份

如何苦 仍捱過

神和你一起走過

烈風中走過

你我都應深信 是愛



#天下之大 Wow

從來不只我一個

任歲月變白髮祂依然會在附近

無成功 無才幹

無人會喜歡的我

亦要高唱著讚美的詩歌

生命總有歷奇

然而總不會白過

若你害怕請想想山頭午夜時份

如何苦 仍捱過

神和你一起走過

烈風中走過

你我都應深信 是愛

烈風中走過

你我都必禱告 感恩




你地好叻!我真係好欣賞你地!要加油!~~
~~~~~~~~~~~~~~~~~~~~~~~~~~~~~~~~~~~~~~~~~~~~~~~~~~~~~~~~~~~~~~~~~~~~~


我知道你唔開心,我都感同身受...

怕黑,你咪開燈囉。

台長: sale sa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