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6:57: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蠢事」總是要和我扯上關係,哈!
每次我快要墮進「蠢漩渦」中時,身邊的人總會氣沖沖的走來罵我一頓,要我懸崖勒馬,不致我落到「蠢」的深淵……

我想在每個人心中對「蠢」的定義都不同,只是每次別人都認為不該做的事,我都容讓自己去做,就變成了他人眼中的「蠢」。

但昨天,真慶幸還有人會倍我、鼓吹我「蠢」下去…
昨日忙裡偷閑,與蛇人逛街,吃過心愛的牛角包之後,我們又開始四處發瘋,感覺真好。我們站在「5㎝」門前,掙扎了很久,終於做了一件明知不應該做的事,心裡懊惱萬分。望著發票又再次發呆,蛇人在旁說了一句:「算了吧!襯我們還青春,還『蠢』得起,就讓我們『蠢』下去吧!」對啊!我心咕嚕:我還『蠢』得起啊!

「擇善固執」是中國的傳統美德,但「擇善而蠢」卻是我的本性。




.........................................................................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台長: sale sal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