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20:28:47|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妝後也保濕又滋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先感謝摩拉達美的招募活動

並感謝能獲選試用♥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

我本身沒怎麼用過噴霧纇型的保養品,這款是我第一個用的噴霧型保養品!

很喜歡這種連上了妝後也可以使用的保溼保養品!太優了!

而且我很喜歡日本來的保養品!愛!

碳酸微粒子噴霧1  

收到的是試用是實品^^,感謝!

 

那麼來看看♥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的官方介紹吧

 

高雅玫瑰香氣,賦予身心美麗♥

 

令人在意的乾燥!隨時隨地,瞬間補充潤澤!
為了提高肌膚浸透力,噴霧粒子徹底細微化。肌膚時常受到陽光、乾燥等各式各樣外在傷害,定期給予潤澤、保持肌膚水分。

配合碳酸成分,將肌膚調整至健康膚質。細緻輕柔且噴射面積廣的微粒子噴霧,即使是上妝後也推薦使用。

 

 

 

官方介紹很完整呢!不需要我多說什麼^^

裡頭添加的玫瑰水、薏仁精華、玻尿酸,都是保濕美容的東西,很喜歡!

 

使用前要來看一下標示拉~

標示很完整,該有的都有標到

注意事項、連丟棄方式都有標呢!

碳酸微粒子噴霧2

 

♥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

使用方式:距離使用部位20cm,並且瓶身擺正,噴頭朝上,請勿搖晃,

噴灑後帶其自然吸收即可,妝前妝後皆可使用喔!

其實這個碳酸粒子噴霧就是保濕化妝水嘛!

質地:液狀、化妝水,清涼、透明無色,散發玫瑰香氣^^

這個好香喔!淡香氣很好聞!但不會濃到聞不下去~

1.當一般保養時使用:我覺得這個很好用,我原本肌膚有點乾燥,噴上後肌膚真的有比較滋潤耶!

2.另一次我在上妝後感到乾燥時使用,不僅沒讓我掉(脫)妝,還補充肌膚的水分!

讓我帶妝的肌膚不會那麼乾燥!

(因為是早上上完妝出門前的事,很趕就來不及拍照了...感到抱歉。

不過當做一般保養時用,我有拍照^^)

碳酸微粒子噴霧3

總結:真的滿好用的,上妝後也可以使用,而且不會日你掉(脫)妝,推薦!

 

台長: eikei

wewewewe
<a href='http://www.as569.tk '>World Gym健身中心 臺北市 月費</a>
<a href='http://www.as570.tk '>第四台仰臥起坐運動器材</a>
2013-12-07 11: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