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9:43:1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又要發作了?不會吧(昏死)

今天凌晨(?)
有笨蛋打電話來跟我談了一大堆事情,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囧

也談到了贛版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她的贛文一大部分都虎濫的,怎麼可能會做出那些事情還是怎樣……很幼稚。」

『唔……我之前就有這樣覺得,可是礙於當時的身份,我只能相信她……那個時候也有測試過她的握力…我也很難相信……』

「唉……」

『對了,有關於OO的事情……你能說說大概情況嗎?』

「你知道我跟OO講過電話嗎?」

我震驚,原本我以為她跟OO不會有任何交集的說……

「她跟我說很多,我告訴她,不要去影響到OO的任何事情,要做的是教導她釣魚,不是直接給她魚吃。她說,我知道啊,我現在就這樣在做!」

『她可以在屁一點,那個只會利用人的傢伙,OO才幾歲,這樣影響他很有趣嗎?』

我蠻火大的。

「然後我又跟她說,希望她說的出來,也做得到。」

『妳好兇,我怕怕!』我用著顫抖的聲音開玩笑的這麼說。

「別鬧了,你知道OO被砍帳的事情吧?」

『嗯,我認識OO沒多久,她有在msn上頭跟我訴苦過。』

「OO說也想砍了OO的帳號,我問她幹麻這個樣子,她說因為她討厭OO。」

『靠,原來這就是她的目的啊?……』

「然後我就跟她說,OO又沒有做錯事情,你為何可以砍她帳號?她告訴我說,哈士奇都可以黑箱作業砍掉別人帳號了,為何我不可以?」

『……她屁一點沒關係,媽的。』

「然後她又繼續說,反正她就跟管大熟啊,沒人可以砍掉她的帳號啊,利害啊怎樣怎樣怎樣的,我聽一聽都快聽不下去了……」

『驕傲的傢伙,她就這個樣子,我也不懂到底OO被她怎樣拐的,什麼鬼沒人可以砍掉她帳號,她媽的……』

最後是越聽越火大,無論是怎樣的事情,不要搞到自己那麼糟糕。
無論妳這個傢伙跟誰很熟,妳做錯了,就該被處理掉。

好,贛的內容不是這個(遠望)

----

有笨蛋傳染感冒給我啦!>_____< 什麼我把感冒傳染給王OO囉……
結果害我真的感冒了囧,妳是笨蛋(指)

感冒很不舒服,今天到了早上八九點才昏睡過去囧……

贛,我討厭感冒Q口Q

(被打)

台長: Husky燁&萱Mandy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