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7:46:1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for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  ˇ

      悶死喏 ˊ     ˋ

      不想出去玩了

      有不認識又有不熟的

      這樣玩起來也不自在阿

      更何況校慶的事情

      感覺真的很糟

      












            嵐、

            也許你會覺得我有點任性有點煩

            不過這就像你之前告訴我過的

            你說你之前跟一群乖寶寶出去玩

            high不起來 所以你就生氣的先走

            我不想要因為我玩不起來

            讓整個氣氛變很糟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邀她出去玩

            不過這也像我不想要跟我不認識的出去玩一樣

            這樣肯定開心不起來

            出去玩一定要開心的阿

            開心不起來幹麻要出去玩

























              所以噢

              如果楓沒有要去 我也不想去喏

                   對不起

台長:  小希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