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3:19:22|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d alive cher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麽

那麽好的人會死掉


















酒精

麻醉人的甜品

奪人命的利器









喝酒的時候他還那麽地開心

他......





















叔叔是老爸的好朋友

他是賣豬肉的

雖然他平時賺的錢不是特別多

但是他總是對他的朋友很好很好

請朋友吃東西、幫朋友忙

他是個豪爽的人

縂喜歡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記得以前去過他傢

他幾乎每天都喝一兩斤九江雙蒸

沒酒喝他就吃不了飯

所以肝臟被折騰得很不好









爺爺70大壽

作爲老爸的好朋友之一

叔叔當然來祝壽了

飯終席散

剩下幾桌打麻將的和一些喝酒聊天的

他也有擔心過自己的身體

卻爲了男人的面子

他不顧一切地一個勁和別人干白酒














第二天早上

他老婆工作完回家

才發現

心臟

停止跳動了











爸爸媽媽被叫去派出所錄口供

據説是酒精中毒

他經常喝醉酒回家

睡到第二天起床喝杯茶就沒事了

他老婆這樣說

所以昨天沒有人發現他的不妥












責怪

沒有人應該被責怪

這樣的結果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爸爸怪自己看到他喝白酒沒有及時阻止他

因爲在那樣興奮的場面不好掃興

媽媽在車上責備那個陪過世的叔叔喝白酒的那位叔叔

又說如果不請他來壽筵的話......

如果爸爸媽媽買了啤酒的話......

.
.
.
.
.
.


發生的發生了

他應該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過說什麽都沒用了














我今天跟k.p去廣州

下午在廣州逛街的時候接到媽媽電話

媽媽本來不想告訴我這件事的

卻被我問了出來













長時間的發呆

咬自己的手臂

想奔跑

想大叫

甚至傻傻地懷疑爸媽是否在開我玩笑

怎麽可能

這麽好的一個人怎麽就這樣死了

他昨天

就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才跟我說要請我吃豬肉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死掉了






我的心痛得快要死掉

淩緊緊抱住我.試圖安慰



難過得快要無法呼吸







把指甲掐入淩的手臂

止不住的顫抖

心臟

連胃也在翻騰






不忍心告訴g.p而影響他們的心情

所以裝笑

原來裝笑鎮的比哭還難受







所以後來抛開了他們

留下淩

看著我難過















你說的對

無能爲力的感覺

死亡

原來就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爲什麽死去的總是好人







爲了死去的和沒有死去的 身邊的人

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現在開始一定要戒酒

不能再喝

腐蝕生命的毒

不再戒手

傷害自己就等於是對愛自己的人犯罪

珍惜自己

珍惜生命

用儘管渺小的生命去幫助更多的人

才能無愧於

自己的存在










人的生命是多麽地渺小

一擊足以致命

潰不成軍






































我該慶幸我還能活著

能唱歌


singing amen, I’m alive












悠然的簽名裏有句話,現在才看得懂

“离开的人只是去到了一个看不见的地方.”

























希望 在天堂的你 得到所有你的朋友們 最誠摯的祝福

你的美好 讓你的家人得到恩惠






























感謝 讓我活下來

感謝 讓我懂得我存在的意義

台長: s.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吸颗
他只是在一直往前走
他会告诉你他很好
别伤心了
2007-10-03 12:19:56
版主回應
谢谢
我没事
希望他安息
2007-10-03 12:5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