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4:06: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陣線聯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了 離開了工作三年 每天工作12小時 假日還要加班的日子 忽然發現
日子好茫然 離開了賴以為重的工作 離開了以我為中心的女朋友 一下子 生活失去了重心 還好 我有轉移注意力 以近30歲的高齡 在玩楓之谷 被一群小朋友帶著亂亂跑 失業的日子 足不出戶 除了買便當 通通不出門 錢還花的滿省的 除非去上課 否則一天不能花超過一百塊 比我學生時代還可憐 我知道一但讓自己閒下來 我的心會很痛很痛 我不敢讓他痛 畢竟 這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他不想讓他家人擔心 所以不跟我繼續下去了 那麼 就不要藕斷絲連吧 這樣 很痛苦 哪天 哪一方面交男女朋友了 還得要再痛苦一次 那麼 不見面 不聯絡 是否可以讓痛少一點呢 我並不是追不到女朋友 只是我願不願意 選不選擇 你很好 只是我不夠好 我們的個性都太激烈了 吵架 本來就應該先冷靜下來再講 你卻一在的要求 就是要講清楚 吵架沒好話
吵架的話你都當真 算了 我也不敢複合 複合了 只是又被你記上一筆 以後更是沒完沒了 只求 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下一個女朋友 我想 我不到一年就會結婚了吧
不會再有交往三年多的事情發生了 結婚 是需要容忍 而不是交往久的 這是最後一次說 我愛你 未來 你跟前任一樣 都是屬於回憶 對你 我一樣的愧疚 是我不夠好 祝福你 最愛的人 未必就是結婚的人 因為 就是水火不容 愛恨分明 所以才令人印象深刻 結婚 該是一個君子之交 相敬如賓 這樣才能常常久久吧 三十歲的我 該如何呢 想去補電腦 查了資料 要八萬 半年 我的錢夠用嗎 不太夠 還要房租 下學期的學費 所得稅 車子的保險 稅金 我的保險 天阿 就算我一天只花一百 五十萬還是不夠 且 也並非全部都是現金 我該怎麼辦 我該何去何從 衝吧
大不了回家借 可憐 三十歲的了尾子

台長: 塵埃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此分類上一篇:傷人的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