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4:52:10|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一根菸 然後繼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完一根菸 然後繼續____。

 

「如果愛情真得是小偷,那請讓我見他一面。
因為我需要當面灌她一拳,告訴他我家的東西不是他能拿的。」by Tin

很可愛吧

因為太貼切 所以想引用一下

 

不介意你是否會看見

我只是想抒發關於自己對你的情緒

 

在我的世界裡,妳留下的很少

只有一個吊飾、一張照片、兩張電影票根、一本六年前的最愛是你

真後悔把交換日記丟掉,至少現在可以拿出來笑一笑,然後可能流個小小滴的眼淚

 

就算把眼睛閉起來

妳的輪廓依舊清晰

 

該死,怎麼會這樣?

 

嘆氣。

台長: Am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About J |
此分類下一篇: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J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