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0:05: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熟人~不得點閱~謝謝)曾有一份真愛在我面前~我確不懂得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自已知道自已要振作規劃自已未來滴路~

雖未來還不明確~可是知道目標在那~所以也能一步步朝理想走~

知道自已滴路要怎ㄇㄌ走ㄌ!可是我滴心為何還那ㄇ亂~

姐姐跟朋友.同事也跟我說粉多~這些我都懂~

下ㄌ班~規劃好自已滴明天該作滴事跟今天做ㄌ什ㄇ事~

靜下心來房間裡充滿寂寞滴感覺~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煙味

不知該做什ㄇ~心裡粉清楚要朝自已滴路~這次為ㄌ自已~不能在停留ㄌ要振作~

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空蕩蕩可是腦袋東想西想一直抽煙?也不知過多少時間ㄌ~

已第9天了~常下ㄌ班~靜靜聽著歌一直到天亮~早上在瞇一下~9點多出門~

答應姐姐煙抽少一點~因那天在姐家一根接一根被罵滴粉慘~

答應姐能不抽就不抽~我想現滴我不抽粉難吧~只能說好吧~

因一切靜下來~就粉亂~

是因為我心裡還擔心她ㄇ?明知她已有美好結局~

姐說滴我都懂~我也知愛她就該放她去追求幸福~

我也知她有自已滴理想目標~有夢要追~

為ㄌ我~我們都慢ㄌ粉大一步路~

可是這ㄇ多年滴感情~放下感情~

不代表能放下對她滴關心與不捨~不是嗎

心中放下了~也知現實現目標最重要~

因現滴我根本沒有任何資格去給誰幸福~

不捨是她踏上一段幸福滴結局~可是幸福滴路一定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恨自已當初為何不努力一點~放最愛滴她再去為愛冒險~

或許曾失去過~更能比誰去體會愛~也知真愛一定要經歷粉多事~

現明知她不可能在回來~若世上若真有奇蹟~

她願在回來我一定更加努力~因有太多原因讓我愛她放不下~

因她為我犧牲太多ㄌ~在我開始慢慢想瀰補~她確離去

或許我腳步太慢ㄌ~讓她感到累了~

怪自已那ㄇ愛她~當初她那ㄇ愛我~我確迷失自已~害最愛滴她培我吃苦~

現說在說也沒用~我讓最愛滴她對我失望~

曾經對那女孩說~把一生交給我~我們也曾堅持到底~

隨著變化~跟時間滴無情~我走太慢ㄌ~

現只剩我堅持到底~同時邁向自已滴旅程

或許不會在愛了~因為跟那女孩一生滴承諾

或許個性問題~我不想讓人認為我不是真心滴~

因我是真心付出全部~只是沒經驗滴我~走滴太慢ㄌ~

現說什ㄇ.想太多都沒用~只會造成愛滴人和周遭朋友滴壓力

現我只能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自已往自已滴目標新滴生活努力~





該愛與不該愛滴我~

台長: 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