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06:46| 人氣16| 回應2 | 下一篇

松坂大聯盟首勝!!魔球未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呼萬喚始出來!「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在堪薩斯城展開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初先發,表現也相當搶眼,主投七局只被皇家敲六支安打,包括狄黑蘇斯陽春炮;但送出十次三振,只有一次四壞。終場紅襪以四比一獲勝,松坂順利拿下首勝。而他也是今年最先拿下先發勝的亞洲投手。

松坂是紅襪隊自一九九九年以後,第一位初登板就拿下勝投的菜鳥。就整個大聯盟而言,他則是繼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紅人隊的哈倫後,另一位初登板就送出十次以上三振的新人。不過松坂似乎也有點「禮尚往來」,像皇家隊葛曼、狄黑蘇斯的本季首安,後者還加上首轟,還有戈登的大聯盟生涯首安,都是拜松坂所賜。

第一局不穩 策動雙殺解危

松坂第一局不穩,幸好自己策動一次雙殺化解危機。隨即穩住陣腳,第四局還投出連三K。不過第五、六局又出現危機,六局下被轟出全壘打,接下來若非二壘審一次爭議性判決形成「變相雙殺」,松坂恐怕不會那麼好過。

平心而論,松坂除了自己的球技超卓以外,球運也頗佳。加上主審偏好低角度的好球,這一點在溫度最低只有攝氏二、三度,速球飆不出水準的狀況下;松坂還能靠拿手的變速球、曲球、滑球搶到好球數,製造大量三振,但傳聞中的「魔球」沒出現。

第六局 速球被打成陽春炮

投完六局,教練問他還能不能投第七局,松坂表示:「沒問題。」不過他也知道這是最後一局,且亦不辱使命。加上第八局上紅襪增添兩分保險分,松坂的勝投更加穩當。即使皇家打者不強,有菜鳥夾雜其中;且古茲拉尼克、山德斯等主將都沒上場,但在寒冷的天候下首戰就投一○八球,其中七十四球好球,松坂表現已可圈可點。

賽後松坂受訪時卻「蠻酷」的,只淡淡地說:「我等今天等了很久了,所以我自己也很驚訝,為何贏球給我的感覺會是這麼平常?我很難去說首次在大聯盟先發並贏球的感覺,因為對我而言,這就是『平常的一天』啊。」

四比一 松坂稱平常的一天

好個松坂!不愧是日美職棒合計一○九勝的巨投,這麼快就學會以平常心看待比賽。倒是在祖國日本,對於松坂這一勝宛如大旱望雲霓。;不僅報紙出號外、電視插播消息,許多親朋好友還紛紛隔海祝福,希望他再接再厲。而他下一戰是十一日對水手隊,將與同胞鈴木一朗、城島健司較量。

台長: Kuso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棠棠
= =ˋˋˋ
2007-04-08 18:42:24
香蕉
= = ` ` ` 我更無言
2007-04-08 18: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