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2:59: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陳綺貞演唱會後,注意到他右耳有兩個若隱若現的小圓耳環,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想了好久好久~大概一個月,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有了衝動!
衝進一間又是號稱;無痛打洞;的店,當場選購了一對耳環。
由於我本來就只打算打一個,和店員討論後,決定先打一個耳洞,等日後有心情,再拿另一只耳環補打!

我只能說:店員的功力很好! 店裡提供的耳針也不錯,打完後其實不太感覺到痛感。我只有”爽”這個字來描述我當下的感覺!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和我是打耳垂的緣故有關!耳垂的痛感沒有耳骨那麼敏感!
所以我其實感覺不太感覺到很劇烈的疼痛。

我也屬不清我到底打過幾次耳洞?
但是印象最痛的那一次,可以說是全軍覆沒那一次,就是在同一隻耳朵打上四個耳洞.
傷口超難照顧! 耳骨的耳洞發炎,針一拿下來就弄不回去,隔天,傷口就合起來了!
而目前我左右耳垂上那一對耳洞,可以存活下來的原因可以完全歸功於我的媽媽YA!
他有氣魄的買了一對小小的金耳環(金的穩定性加 比較不會生鏽)
毅然決然的把我合起來的耳洞穿過去(痛)~當然。我也花了好依段時間復原,但是過程輕鬆很多!還有專人照顧 orz

這次,我又打了一個耳洞!感覺很自在!很像在挑戰權威,挑戰自己!
總歸一句話就是:自己爽!
等這一個耳洞寶寶好了後,我就要去打耳骨,超期待的!

PS 不要輕易相信”無痛打耳洞”這種事!
基本上,他會先把你的耳多磨熱, 這樣你感受痛的程度就會降低!_因為你的耳哆都被店員搓到麻掉了,然後趁你不注意時,咻~快很準的把耳針打進你耳朵。

我打的時候,覺得比較有surprised那種感覺,打完有快感!但打前會緊張,我打完走出門口 我的手還在發抖咧~~~~
但是,痛苦的是在之後的復原期! 一個月內如果能不讓傷口發炎,那就修成正果。
如果發炎~不是得放棄耳洞:就是繼續好好地照顧你的耳洞


好期待下一次打耳骨的日子!!
要打在哪哪???????
給我點建議吧 OTZ
 

台長: Rosas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