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0:20: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讓別人在拆開我的心

不讓別人在左右我的未來

妳們以為妳誰

可以幫我決定所有事情

我是我 我有我的路

干妳們哪條道路了

前鎮子 被人這樣肢解我的心

不能左右 不能思考

這次 我不會再讓人肢解我的心

不會再讓人 入我的心

我 已經毀了

我不再是曾經關心大家的人

我不再是 大家認識的人

我可怕了 可怕到我自己不認識我自己

別來惹我 我會讓妳死的好看

我說到做到

如果在肢解 在左右

我們走着譙

我講的一切 都是認真

什麼世人都是善良的

我想在我眼裏 身體裏 心裏

不會再有這種名詞出現了

我依舊是我

依舊自我

這幾天 作了很多惡夢

我受夠

太多世俗的壓力重重的 壓在我靈魂上

我不再當妳的人偶

記得我說的話

再重複一次

我不是妳的人偶 不是妳的玩具

我的心 是破碎

恢復不可能 也別妄想我會恢復

殘忍 不是我不做 不是我善良

而是我同情

現在 我會什麼都做

別逼我 真的

哪天 我真的火了 想不開了

我會與妳 共赴黃泉

不信 走着譙

台長: 地球人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