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3:04:27|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矯正月報告..98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結束

預約了1月5日看牙醫...

這次看診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看著自己的牙齒進展

大概知道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

因此預期這次應該也只是換換橡皮筋吧

好笑的插曲是

牙科助理問了幾句慣例的問話

然後提醒我『那我們今天要來拆矯正器囉~~』

好一句口誤

真的是口誤......

她想講的是『那我們今天要來換橡皮筋囉~~』

聽完助理的話

我一整個在躺椅上驚嚇到

大聲問了『ㄏㄚˊ ......妳說什麼?』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反應很 lo.......

助理才反應過來口誤了.....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相視大笑......

她也不斷向我道歉............

 

原來

我心裡也沒這麼期待馬上拔掉矯正器啊........

 

這次的進度是換掉了下排的左右側橡皮筋

然後上排的橡皮筋拿掉了

只留下彈簧

說真的

很慶幸目前不用再戴上排橡皮筋了

因為橡皮筋加上彈簧

真的搞得牙齒一整個很難刷......

 

而調整完的隔天也發生了件有趣的事情

隔天下午牙齒逐漸又有鬆軟難咬的感覺了

但好巧的被招待了一盒章魚小丸子

這時彈牙有嚼勁的章魚

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

咬也咬不下去

別人說

剪不斷理還亂...

我只能說

咬不斷牙先亂........

每顆章魚小丸子的章魚都被我浪費的吐在盒子內.........

事後不知情的同事不巧拿起這盒詭異的章魚小丸子

『哎唷』一聲....

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大家!

當阿公阿媽咬不下芭樂時

請不要懷疑....

他們何嘗不希望

也品嘗過去尬意的這味呢!

有空多關心、關心長者吧!

記得他們適合吃什麼了、

該拿什麼孝敬他們了吧!

 

 

 

台長: 依舊天藍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齒矯正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矯正月報告...980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9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