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20:47:35|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更新了網誌

 

開了相簿

 

對最近的生活,開始紀錄悸動

 

她述說的不捨得,

 

說明她的狀況,有多難以度過

 

她也在學著讓生活好過

 

她也學著好好的走

 

這些被分類在你的專屬

 

 

我隨著她心的跳動

 

心痛的感受,躺在我胸口

 

我不是不懂,

 

真的好多心疼,好難受

 

我知道放手多麼痛

 

天父啊,我可以為她禱告什麼

 

他的大手,曾牽著她的小手,

 

是那麼努力的走要往前走。。。

 

我又是什麼?

 

不過是插曲中的段落

 

我好像你們之間的

 

 

兇手

 

 

 

我多害怕註定這回事,

 

我多害怕,

 

或許裡頭,

 

我只是接駁你們的港口。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信心、勇氣、愛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財神到 / 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
此分類上一篇:聖靈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