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7:52:4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 你是否也很難忘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讓我~

看見你 欣賞你 認識你 牽著你 抱著你 吻著你 逃避你 喜歡你 全心全意為你 失去你 想念你 回憶你

現在,連小小的地方 都能讓我想起你
昨天,我用真心唱出”分手那一天”
我哽咽忍著淚水 從朋友口中唱出”依賴”
歌詞讓我壓制不住...我絕提 真的好想你

你說,你不想再提到我 你說出了所有 刺痛著我

我的歡笑 我的痛苦 要告訴誰

誰 還有溫暖的胸膛
誰 還有堅強的肩膀 能夠...再讓我依靠?


我假借戲劇比賽忘掉你
當我脫下面具 回到真實的我時
我又想起你

我堅強地站在那 假裝看不見你的身影


上帝讓我有時看見你 卻沒有話語
上帝讓我寫下字字句句 是我的回憶
為何上帝沒有讓我忘掉你?


我閉上眼...你的臉卻依稀可見

沒想過你會說出”不想再提”

是不是自己又被騙?

你是否也很難忘掉我
是否想我一點點
是不是也很不願意
是不是也將自己沉靜在別的世界


我們需要其他朋友...幫助彼此

你幸福...再痛 再不捨 再不忍 我一切 都願意 都可以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初戀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的此時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歌" 哽咽的唱著給你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