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0:39:5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you--Tai ---- by Pe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高興
你笑著和我打招呼
用那非常燦爛的笑容

雖然距離春天還很遠
種子還是待在冰冷的泥土裡
等待發芽日到來

就算今天過得並不開心
就算昨天的傷還沒有痊癒
還是想相信 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日

雖然沒法重新來過
但是我可以改變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只對著我微笑
用那指尖碰觸我
只有希望無窮無盡

想更加的溫柔啊
以求能夠不再悔恨
而越過盡是嘆息的日子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我知道活在這兒的意義啊
知道生下來的歡欣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我知道活在這兒的意義啊
知道生下來的歡欣
Let's stay together.永遠
+++++++++++++++++++++++++++++++++++
幻影天使主題曲.也是星晶(Penny)給澄希(Tai)打氣的文文.....名字我忘了.....

台長: 邀楓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