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15:50: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my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by my angel
記住那年
在我們離別的那一刻.
一閃即逝.那很捨不得的目光.
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不管怎麼樣.總是會感到傷心.
畢竟.在一起很久了.
從不懂事到現在.
好久好久了.
回想我離開的那天;
午後.我約了你在沒什麼人.冷清清的咖啡店.
那是我們邂逅的地方.
因為一杯弄翻的拿鐵.
我倆被緊緊繫在一起了.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相信嗎?一見鍾情?
自從那天後.我老是不小心想起你爛好人的微笑.溫柔的動作和賠罪似的聲音;
分分秒秒無時無刻不是你.朋友都問我怎麼了.生病了?
我知道我自己;
抽了一天回到那家店.遠遠的.我的目光就鎖定了你.
穿著白襯衫.休閒褲.獨自坐在咖啡店的一角.小口啜飲著咖啡;店裡放著30年代的黑膠唱片.再打上柔和的燈光.
好像世界都會為此停下腳步似的.
我輕輕的坐到你前方的空位.
你好像沒發現我.看著行人出神.
點了一杯關鍵拿鐵.透過拿鐵的熱氣端詳著你發呆的臉龐.許久.我也出神了.
等到回神時.已經是入暮三分.
我到底看了你多久呢?
突然.你回了個頭.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
你說:
[嘿!我等你好久了呢!]
我笑了出來
[我也等你好久了呢!]我說.
一切就是那麼長篇大論的開始的.
多餘的我不想說.只是想告訴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快樂.但是現在說對不起已經太遲了.也許我根本不應該回去找你.害你現在傷透了心.可是已經太遲了.我已經走了;留下的.只有咖啡店的兩個空位和已經冷掉的咖啡香吧...


from:angel's wings

台長: 邀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