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5:06: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火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恒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恒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
張雨生的作品.烈火青春^^

台長: 邀楓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