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0:55: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我的願望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暑假了,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們大家久等了。其實也不能說久等啦!因為老實說放了假,見到小斐的次數就變少了,理所當然的也就寫不出什麼發牢騷的文章來。
小金老師說他要去大陸的山東大學聽人家的學術演講。說起來現在的競爭力真的相當強,許多的父母將自己的小孩一個個的送至大陸,那我們這些沒錢人的小孩呢?只能靠自己用功了吧!
最近,我常在想一件事,其實是我以前不斷思考的問題『我對小斐還有感覺在嗎?』
以前的回答是『有的!』但現在呢?『不曉得..』
上星期,是剛放暑假的開始,我跟她說我要邊打工邊做專題,她竟然破天荒的跟我說了一句『這樣妳不是會很累嗎?』
我笑了笑道『妳是在關心我嗎?』
她回『關心不行喔!不然以後都不要(逃跑)』
我坐在電腦前笑得更大聲了『哈哈哈!可以關心,可以關心』
但覺得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期待了,或許是對她的感覺漸漸的捨得、放下。
隔天一到學校(因為專題的事情要到學校討論),我漸漸發現,她對我央求的事情,我還是沒有辦法拒絕。我使用了『放任政策』,她喜歡做什麼我都不反對,只要她高興就好。但這是對她好嗎?或許她心裡面很希望有一個人能管她?這並不是我所了解的範圍,我只希望,在畢業以前,我能夠送她一個大大的禮物,那是最後一個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禮物即畢業禮物。
一件可愛的衣服、一雙可愛的鞋子、一付可愛的耳環、一條可愛的項鍊;這樣子通通穿戴在她的身上,我就會很開心、高興的離開她的身邊。




台長: 炫炫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