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2:44: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re 懼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care】 驚嚇
是我坐在電腦桌前
回想昨天所有一切
無意識說出口的字

其實
在這個時候
我或許不該來打這文章的
可是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在這過程當中
我一直觀察著自己
其實 才發覺了解自己
自己的軟弱 不足 是何其多
對神 以及對自己的信心 是這麼地微小

謝謝耶穌
在我面對自己的軟弱 在瞬間當下
老實說 我真的-非常-很有「想逃」的念頭
但是前頭看似沒有路 回頭也無路可走
在這情況下 也只好硬著頭皮 繼續向前
「信心」的功課 不簡單

真的 我才知道
原來自己之所以搞低調
其一是不想出風頭 成為別人注意的焦點
但卻是想成為逃避責任 膽小怕事的藉口

雖然 不清楚為什麼
在這緊要關頭的時候 會有這樣地的轉變
真的 scare 我好害怕 心裡面很恐懼
表情沒反應 是傻了
沒有頭緒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什麼是「信心」?
我想起在「高舉信心盾牌」裡有提到
在教會青年聚會也有說
聽、知道是一回事
而自己在當下面臨到的反應不見得會去意識過來

這一課 「信心」 是我這次學到的功課
既寶貴也是如此真實 同時也是操練我的膽量
謝謝耶穌 幫助我看見自己的不足與需要
也帶領我去面對 賜下祢的愛來剛強壯膽孩子的心

感謝神
願所有一切讚美和尊榮都歸給祢
向祢獻上對祢的感謝 不是因為能為祢做上什麼
而是自己是如此不配得
竟能被祢所愛 被祢所揀選 邀請孩子來參與祢旨意計劃裡有分
謝謝祢 祢是這麼地愛我 我也愛祢 耶穌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聖經 路加福音二:14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台長: Mr.ㄚ信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