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1:56:1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宇宙的趣味競賽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幾天前的夢 也是覺得奇妙


夢到坐上一台普通遊覽車
呆呆信坐在走道邊
而且左邊也有某位同的兩個座位

沒有特別注意窗戶外面
不過就是感覺 外面都很黑
只有車裡頭竟都是亮的空間

到了某地方 看似普通的車竟然解體
而我的座位 就和旁邊的同學分開
坐著看似有傳輸帶運送的過程
腳踏的 全是空的
而車的結構也全不見 外界也全是黑的

後來 感覺隨著運輸帶被輸送著
也有經過從上而下 看似坐上雲霄飛車的感受
剛開始 是深感到緊張 及害怕
不過 卻彷彿是從上而下的飛翔 沒有受傷
來到某處 天空變明亮 似乎是來到一所學校

一開始 就先來場趣味競賽
我印象中 我在途中因為沒有踏著某踏板
而轉頭回來踩一下 再走
而和我玩競賽的同學 是我所認識的一位同學
緊張的最後 我趕著想搶到第一 後來的結果也不了了之
因為 呆呆信醒來之後 後面什麼都不記得了

有印象 有感覺的 就是那過程的像似飛翔的途中
那種環境 像極了有空氣的宇宙
雖然 看似沒有自由 但卻是沒有負擔的一種過程享受
只是後來的趣味競賽 這一點也就搞不太懂
呆呆信會跳下去參與的原因 究竟是為什麼

台長: Mr.ㄚ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