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1:37: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雲霄飛車的測驗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吃完晚飯
因著老妹正使用著電腦
索性 先來個「小睡片刻」


夢到 某天早晨
陪著老妹等著類似頭班火車
火車到了 不過老妹卻反應慢
差點錯過 不過 還來得及跳上火車
接著 就看到隨後等待著
有著好多位的阿兵哥也正等待著

後來 我所在的定點
似乎也像是台火車 於是印象中
穿著皮鞋的腳 往前一跳 來到座車前頭
入了看似兩旁有住家小巷中的隧道
仰頭一看 有著電燈與天花板
印象越過某地方 往旁一看
竟浮現曾在隔另一牆裡 知道有個洗spa的地方
雖然實際上是去都沒去過 也是感覺知道
也感覺曾經去過 那種深刻印象
在呆呆信醒來之後 也覺得很新奇 也很奇妙

接著 剌激的來了 突然間
車道竟轉化為像似雲霄飛車的軌道
恐怖的事 我坐的座位只是一般的車位
並不是遊樂場所謂的「安全座位」
起初 對這種改變感到錯愕 有點驚嚇
但 經歷過之後 是一種覺得飄起來的感覺
有著似正乘坐雲霄飛車 但實際上
也和一般行走的車沒什麼兩樣


來到一棟別墅 不過天色卻已昏暗
不過周遭倒還是很清楚 連別墅也感覺陰陰說
遇到一位同學 在門口等待 好像是集合地點會合
不過卻只有我和他先到
剛開始打招呼 還一度被他糾正 名字不是顛倒過來唸
感覺挺糗的說 閒聊一番 得知他從某展覽會場趕過來
背包裡 有著一些資料 後來他一打開來 叫我過去找
在一堆資料裡 隨手抽出外面的一份
一抽出 上面就早已寫上了我的名字

忘記了是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好像是某個測驗結果
而且拿到的資料 好像會有某機構的人士會來約談
我的感覺 就隨口說說 像是用推拖和玩笑的語氣
這份測驗 對醒來的我意義來說 像是「一生的分數表」
分有六項指標 雖然現在沒什麼印象了
但其中一項 「運動」 我的分數是0
而我看到之後 還感到相當開心地邊拿著結果看還邊轉圈
其中另有一項是95 不過忘了那一項 究竟是什麼
不過備註大概意思是學長照顧什麼什麼之類的 搞不清楚

接著 一個個對我來說 都不認識
卻有著說不出印象的同學們 來到 領著那份測驗結果
看不出表情是什麼 也不明白他們每個人的感受
夢 就在晚上將近九點半的時候 結束了 我也就醒了


嗯 下個評語 很有意思的一場夢
但 要表達什麼 我卻一點不知道 呵呵

台長: Mr.ㄚ信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