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7 19:03:4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7 將重擔交給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中午,仁 凜真在天王寺公園進行出畫冊和繪本的作品。

仁 凜真早有底:「那次的網球賽,可精彩呢!但,玉德雖帶傷比賽,至少有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殺時,仁 凜真則回顧千越玉德在場的網球賽。

仁 凜真一針見血:「可惜,那次的霸凌事件,造成玉德手腕扭到。也只能中途棄權了!」

球迷1不解:「奇怪,妳怎麼知道實情?」

仁 凜真一副正經:「因為玉德和我同校。」

球迷2火大:「真過份,竟然霸凌玉德!」

到了翌日,則是放學後,仁 凜真和香若 琴見到無法置信的事實。

香若 琴不禁傻眼:「這是怎麼回事?」

前霸凌者1無奈:「因為,說什麼體驗玉德的苦,把我們傷得那麼重!」

香若 琴一抺邪笑:「活該,誰叫你們之前霸凌玉德!」

前霸凌者2火大:「那是過去式了,小姐!」

香若 琴一副霸氣:「但事實就是事實!」

在所有前霸凌者無話可說之餘,香若 琴則幸災樂禍。

香若 琴一副得意般:「(看你們往後是否還敢不敢霸凌!)」

然而,回到現實的仁 凜真,則無奈嘆氣。

仁 凜真備感無奈:「阿琴是外邦人,難怪會幸災樂禍!」

香若 琴不禁火大:「什麼話?」

仁 凜真一副正經:「因為,這是事實。」

到了傍晚,仁 凜真將所有重擔交給主之餘,則淺淺的笑。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不過,那人也得到懲罰了。」

在仁 凜真到門禁前到家之餘,仁父則靈光一閃。

仁 凜真有些不解:「皮雕?」

仁父早有底:「沒錯,凜真,妳可以試試皮雕。」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皮雕,嗯,我大可嘗試。」

然而,在仁 凜真回房之餘,仁母則聽到一切。

仁母一針見血:「我說,你打算讓凜真增加皮雕?」

仁父一副正經:「沒錯,因為就成本費的話,是夠付的。」

仁母早有底:「不過,都有自我意識,到時怎麼說服凜真?」

仁父一針見血:「其實,凜真做皮雕到有興趣的話,是用不著擔心的。」

仁母完全認同:「這我知道,先觀察看看吧。但你要知道光是一大塊皮,就是上萬塊的工本費

仁父早有底:「這我知道。」

在仁 凜真的房間,仁 凜真則準備畫冊和繪本的作品。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我說凜真,妳有打算做皮雕嗎?

仁 凜真早有底:「當然有,因為,可以的話,提升商機也不錯。」

仁 凜真依然以平常心用腹語→提升商機?妳的畫冊和繪本都這麼有名了,還將妳的作品雕在皮上?而且皮雕需要極大的耐心和集中力!」

仁 凜真早有底:「這我知道,到時,我再調時間。」

仁 凜真靈光一閃並用腹語→那麼,要是皮雕完成又聯絡不到廠長呢?

仁 凜真早有底:「那就交給主,再說,唯有重擔交給主,才是可靠。」

然而,在書房,仁父上網順利找到皮雕工廠的廠長之餘,仁父感到開心。

仁母一副平常心般:「(看來,凜真的工作,可增加了。)」

到了翌日,上午仁家收到皮雕包包的材料包和今天的午餐之餘,仁 凜真帶著皮雕材料包到也自小學進行製作。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看來,今天的靈感,可多了。」

然而,在仁家,剛完成家務事的仁父,則一副疲倦。

仁母一副平常心:「老伴,辛苦你了。」

仁父早有底:「那裡,僅是輪流做家務事。」

仁母一副正經:「那麼,關於皮雕的部份,我看了看凜真傳來的line,則進行得順利。」

仁父感到開心:「那就好,虧凜真花了一整晚,上網記皮雕的製作過程呢!」

仁母完全認同:「看來,你花的工具費和材料費,沒有白費!」

然而,在也自小學,仁 凜真則在得到裁剪過的材料皮上,即興設計圖案之後,則進行〝描邊〞、沾水及進行雕出圖案。在巡邏的值班老師聽到仁 凜真進行皮雕的敲打聲,則不禁好奇般關切。

仁 凜真不禁被嚇到:「嚇死我了!有事嗎?」

值班老師完全理解:「原來是在做皮雕,搞到最後,是這麼回事。」

仁 凜真早有底:「拜託!這是要給皮革工廠的,我不過是設計圖案罷了。」

值班老師不禁傻眼:「那麼,仁同學,妳有上過皮雕課程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完全沒有。」

值班老師一針見血:「(看來,可能是自學。)沒事,我失陪了。」

到了中午,仁 凜真完成設計的圖案之餘,在傳line給仁父之後,仁父淺淺的笑。

仁 凜真感到開心:「(是時候吃午餐了。)」

在仁 凜真吃完午餐後,則收拾一切,順利回到仁家。

仁母眼睛為之一亮:「不錯喔,想不到能設計出特別的圖案。」

仁父感到開心:「嗯,這是原子能的圖案,看來,可有意思了。」

仁 凜真一副低調:「嗯,因為今天我的靈感特別多。」

在此之時,仁 凜真準備零錢之後,則出門。則到海遊館看海豚表演。

工作人員1一針見血:「真沒想到,這小女孩到現在,都一個人來。」

工作人員2不禁心疼:「難道她的父母不擔心嗎?」

工作人員3一針見血:「但其實,這小女孩是自閉症者,卻能憑記憶來寫生呢!」

工作人員2不禁傻眼:「真的假的?」

然而,仁 凜真看海豚表演過程,則不禁回顧暑假前的某段時間。當時,是第一堂課前。

香若 琴一針見血:「凜真,妳知道妳的畫作名氣紅到全日本了嗎?」

仁 凜真早有底:「嗯,這我可多少知道一些。」

和仁 凜真同班學生1早有底:「不過,仁同學,難道妳父母沒有在工作嗎?」

仁 凜真一副正經:「嗯,目前都沒有,因為,我不過是出繪本和畫冊,就賺了不少錢。」

和仁 凜真同班學生2有些不解:「那麼,來得及完成作業嗎?」

仁 凜真早有底:「怎麼可能來不及?再說,我早就將整個小學所學的所有科目,全都記起來了。」

香若 琴有些不解:「奇怪,凜真,妳沒有討厭的科目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般:「我沒想過!」

和仁 凜真同班學生3無奈:「真令人羨慕!有超強的記憶力,真好!」

回到現實,則是海豚表演結束之時。

仁 凜真有些無奈:「真想不到,記憶力強到我不知道那些科目是我所討厭的。」

在仁 凜真離開海遊館到天王寺公園之餘,仁 凜真則備感無奈。

仁 凜真以一副無奈般用腹語→凜真,是在無奈什麼?

仁 凜真依然無奈:「只是小事,也不過是剛開始接觸皮雕,就有些疲備。」

仁 凜真靈光一閃並用腹語→那有什麼,將重擔交給主就對了!

仁 凜真淺淺的笑:「嗯,我知道。」

到了傍晚,仁 凜真則在某超商買了御飯團來墊胃之餘,則見到無奈的事實。

仁 凜真不禁傻眼:「這是‧‧‧」

在仁 凜真見到五位高中生進行烤肉之餘,則出現發病現象。

仁 凜真處於發病狀態:「過份!這裡不准烤肉!」

高中生1一副不屑:「妳憑什麼叫我們不准烤肉?」

高中生2一副得意般將仁 凜真推倒:「沒錯,因為這是我們的自由!」

仁 凜真更加歇斯底里:「不准就是不准!況且你們這麼做,是自私!」

某超商老闆早已報警:「波麗士大人,就是這些人在汙染空氣!」

然而,在五位高中生準備逃跑之餘,早被其他住戶團團圍住。

高中生3無奈:「可惡!」

而其一居民安撫仁 凜真之餘,仁 凜真則備感無奈。

某超商老闆備感無奈:「(這父母怎麼教的?真是!)」

然而,仁 凜真出現延宕式反應之餘,早已得知仁 凜真所具有的過人天份的居民,則備感無奈。

居民1無奈到爆:「真是,這些年輕人,真不學好!」

居民2完全認同:「沒錯!要不是因為這自閉症者看到,我們都不知道呢!」

然而,在仁 凜真過了門禁到家之餘,仁母則收到line。

仁母火大:「什麼?有五個高中生霸凌凜真?」

仁父一針見血:「我看,先到門外看看。」

隨後,在仁父母見到發病狀態的仁 凜真,仁母則在第一時間安撫仁 凜真。

仁母一副平常心:「凜真,事實的經過,我看過了。現在,已經沒事了。」

仁 凜真無奈嘆氣:「真過份!那些高中生家長實在忙到沒有時間教育小孩嗎?怎麼可以在路邊烤肉?而且,我還聽說過,之前那五個高中生,有虐待流浪貓的不良記錄呢!」

仁父不禁傻眼:「不會吧?真的假的?」

仁母完全認同:「嗯,前幾天,我到那家超商買東西,那店員有提過這件事。反正,要是那天被我遇上,我不對那些壞高中生說教,才怪!」

在仁家一家人進入房子之餘,則是當晚。回房的仁 凜真,在仁父母的眼中,則備感無奈。

仁父不禁火大:「那些高中生是怎麼回事?就算不知何人是自閉症者,那有必要強制自閉症者活受罪嗎?」

仁母完全認同:「真過份!我看,那些家長的家庭教育有問題!」

仁父一針見血:「雖然凜真有提到超商老闆有報警這回事,但我看,現在的凜真,可能得住急性病房了!」

仁母有些無奈:「真是如此的話,至少凜真有自學整項小學的所有科目。但問題來了,到時要是急性病房學員有霸凌凜真,那豈不是不好處理?」

仁父一副正經:「就算如此,護理人員沒有理由不屑處理這回事!就算有,那也只有告到院長!」

仁母感到開心:「原來如此。」

到了翌日上午,仁 凜真受到延宕式反應而有些不穩定。

仁父無奈:「凜真,妳放心,妳也知道,那些壞學生有受到懲罰了!」

仁 凜真不禁流淚:「那有必要推倒我嗎?過份!」

仁母一針見血:「放心,凜真,錯不在妳!」

然而,仁 凜真在房間進行準備出畫冊和繪本之餘,仁父母則在客廳進行討論。

仁父無奈:「依我看,這次凜真可難敖了。」

仁母有同感:「我有同感,也許之前凜真外出時,就算遇到了,頂多不過強忍罷了。」

仁父一針見血:「嗯,大部份是在圍棋會所,再不然,可能是在天王寺公園,也有可能。」

仁母備感無奈:「而且,凜真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本來想說,讓凜真到外面找素材,就不去日間醫院進行訓練。但想不到,照現在看來,到時不去不行了。」

仁父完全認同:「那當然,況且,自閉症者的人際互動,是要持續訓練的。」

到了中午,仁 凜真帶著皮雕用品到也自小學的校舍屋頂進行製作的準備。

仁 凜真一針見血:「這下可要趕工了。」

然而,在仁家的仁父母,仁母則上網進行掛號。

仁父一針見血:「喔!是草林醫院,這可有名了。」

仁母早有底:「因為,草林醫院有收未成年的自閉兒。」

仁父備感無奈:「(看來,這次可對凜真不利了。)至少,能收未成年的自閉兒,可得感到知足了。」

仁母一針見血:「反正,那些壞學生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了。」

台長: ryoma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腹語師自閉兒01-小一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48 心在主的益處
此分類上一篇:46 靠自己是無助的&主是無可取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